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幫都生了 老情人幫忙包尿布

隋棠(左)與宥勝(右)曾合拍《犀利人妻》湊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今年1月與老公「Tony謝」閃婚,馬上宣布懷孕,昨天隋棠自然產生下男娃,網友直呼「長得很像爸爸」。如今當初拍攝《犀利人妻》的演員朱芯儀、溫昇豪、宥勝、隋棠都接連生下星二代,網友直呼:「可以重組《犀利人妻2.0》了!」

隋棠昨天成功產下兒子。(取自臉書)

昨天隋棠公布產子喜訊,「藍總監」宥勝雖然人在中國參加越野車比賽,也不忘道喜訊,《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宥盛透過記者向隋棠道恭喜,並以新手爸爸身分喊話隋棠:「我可以幫忙包尿布,高手來著!」兩人交情好,數月前隋棠公布懷孕消息,他仍不忘在臉書向隋棠道賀,開玩笑稱:「加油喔!安真!雖然孩子不姓藍」,隋棠當時也笑回:「孩子跟安真姓~謝!」

宥勝4月生下女兒,當起新手爸爸。(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