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隔6年!SS501小分隊再合體

SS501成員們自2011年後維持單飛不解散的默契。(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SS501於2005年出道,在當年是足以與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相抗衡的人氣團體,2009年隊長金賢重主演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更由團員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三人合組的小分隊,演唱主題曲《因為我太傻》,成為韓劇迷心中的經典神曲。目前金賢重、朴政珉都在服兵役中,上月退伍的許永生在本月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也宣布了小分隊將再合體出輯,讓豌豆公主(SS501粉絲名)們開心得要哭了!

許永生(左起)、金奎鐘、金亨俊有望明年初再組小分隊出輯。(取自TV Daily)

2011年,SS501與經紀公司DSP合約約滿,五人宣布單飛不解散,個別在戲劇、音樂領域發展,然而豌豆公主們還是十分期待未來五人合體的可能性。在本月29日的見面會,金奎鐘和金亨俊不但到場支持許永生,據韓媒報導,許永生在現場提到,「SS501並未結束,也沒有解散。」要大家繼續給予他們支持,包含人在軍中的金賢重與朴政珉,也透露小分隊有望在明年初推出新專輯。

目前金亨俊所屬經紀公司CI ENT也簽下許永生,雖然成員們都在不同的經紀公司,好感情未曾改變,也不影響他們繼續活動的決心,成員們彼此對合體有一定的默契,這消息讓豌豆公主們為之振奮不已。

金奎鐘開心上傳許永生見面會照片,還送上手指愛心。(取自金奎鐘臉書)

SS501《因為我太傻》五人LIVE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