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麼難銷?SJ、少時專輯 驚現「他」的小卡

最近SJ和少時粉絲竟在專輯內抽到意想不到的「他」的小卡。(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在單方面提出要退團解約後,日前終於正式向前東家SM娛樂提起告訴,申請與SM娛樂的專屬藝人合約無效,讓不少粉絲大嘆:「真的回不去了。」但最近在其他粉絲之間,卻因為黃子韜而出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災情」,不少人因此氣得大罵SM娛樂「無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黃子韜日前正式控告前東家SM娛樂,表明要解約。(取自網路)

SM娛樂旗下藝人的專輯內,通常都會隨機附贈成員小卡,讓粉絲在購買專輯之時可以多幾分收藏的樂趣,大家也會因為抽到不同成員而彼此交流,希望能換到自己本命偶像的小卡。但最近網路上卻傳出一波「災情」,師兄「SUPER JUNIOR」和師姊「少女時代」最近的新專輯內,竟有不少粉絲意外拆出黃子韜的小卡,南韓和中國粉絲都有人出現此狀況,令人相當傻眼,不少人懷疑SM娛樂是不是因為黃子韜的小卡銷不掉才這樣「強迫中獎」。

有粉絲在SUPER JUNIOR新專輯內拆出黃子韜小卡。(取自微博)連少女時代新專輯中也驚現黃子韜小卡。(取自微博)

而不幸「中獎」的南韓粉絲則是氣得破口大罵:「本來聽說這件事還以為是造假呢,結果現在拆開專輯你(黃子韜)還真的出現了!你哪根蔥啊?」其他粉絲則是紛紛留言為這些不喜歡黃子韜卻抽到他小卡的苦主獻上哀悼之意。

買SUPER JUNIOR專輯卻抽到黃子韜小卡的南韓粉絲氣得在推特破口大罵。(翻攝自推特)買SUPER JUNIOR專輯卻抽到黃子韜小卡的中國粉絲則是在微博發文表達自己的驚嚇之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