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分手狂發文?粉絲心疼急安慰

GD(左)與水原希子(右)戀情傳了6年,今傳「真的」分手了。(取自STAR 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級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與日本知名女模水原希子的戀情沸沸揚揚傳了6年,雙方始終不認愛,讓外界霧裡看花。今南韓媒體引用相關媒體爆料指出,GD與水原希子的戀情正式告吹,雙方回復朋友關係,消息爆出後,GD幾乎在同一時間連在Instagram發3張照片,雖然隻字不說,但粉絲紛紛給予安慰鼓勵,希望偶像能一撇情傷。

G-DRAGON、水原希子去年被媒體抓包深夜約會,摸臉擁抱舉止親密。(取自Dispatch)

GD在今日連發3張意義隱晦的圖片,且沒有打半個字,引起粉絲關切。這三張圖分別依序是拿著面具的人、一首叫做〈Bad Reputation〉(壞名聲)的歌詞截圖、以及全紅的牆面。其中GD貼出的歌詞是「I don't give a damn 'bout my reputation」,意思是「我不會讓我的名聲敗壞」,在這個時刻貼出這句話給人極大想像空間。許多粉絲在3張圖片下留言安慰偶像,希望GD不要在意外界言論,要他勇敢做自己。也有粉絲慶幸他與水原希子終於分手,並稱水原希子是「壞女孩」,喊話GD「你值得更好的」。

GD傳出分手水原後,今在IG連發3圖,粉絲急安慰。(合成圖,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