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咖公幹 金鐘主委:說法很保留了

金鐘獎評審主委一句話惹毛綜藝掛,引起所有綜藝咖崩潰,Kid(左)、吳宗憲(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因評審主委藍祖蔚一句話惹毛綜藝掛,批評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引起所有綜藝咖崩潰,紛紛PO文反轟,藍祖蔚今接受電台專訪,強調評審對去年綜藝節目有許多感慨,而他的說法已「相對保留很多了」。

藍祖蔚今接受專訪時,對於綜藝節目獎與主持人獎險全部從缺,透露自己剛聽到時也很震驚,但對於評審決定尊重且佩服。他並提及,今年評審委員與評審標準,與往年並無太大差異,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綜藝節目積弱不振太久,相較於韓國綜藝節目不斷創新,台灣綜藝節目卻一成不變,不斷套用過去的模式,這次透過入圍名單公布,將這個現象凸顯出來,或許是個轉機。

最後藍祖蔚也強調,評審對於去年的綜藝節目有很多感慨,而他傳達的評審意見,也相對保留很多了,評審沒有要扮演指導者的角色,更無意懲罰電視從業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