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變身女巨人 廣告疑抄襲

郭雪芙在新代言手機廣告中變身女巨人,卻有網友指稱相似日本導演作品。(取自YouTube)《東巨女子》其中一版本,日本女高中生巨人倚靠高樓玩手機。(取自YouTub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郭雪芙在最新Sony C5 Ultra代言手機廣告中變身女巨人,遊走於城市大樓玩手機,雖然有不少網友大讚正翻了,卻被眼尖網友抓包此廣告相似日本導演的《東巨女子》企劃,創意似乎有模仿嫌疑。

郭雪芙在新代言手機廣告中變身女巨人,遊走於城市大樓玩手機。(取自YouTube)日本導演松宏彰《東巨女子》企劃,推出後獲得不少好評。(取自YouTube)

《東巨女子》企劃是來自日本導演松宏彰的點子,因日本知名漫畫《進擊的巨人》火紅而發想,部分系列影片讓女高中生巨人倚靠著高樓玩手機,或穿梭在日本街頭,並對著玻璃帷幕化妝,不少拍攝角度刻意從女高中生巨人的裙底由下往上拍,令人想入非非,推出後獲得不少關注和好評。

 對此,Sony澄清說,因為C5 Ultra暱稱「大大機」,才有把郭雪芙和手機變巨大的概念,廣告導演已合作過多次,純屬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