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指有男球友 狄鶯駁斥:哪有!

孫鵬(右)稱狄鶯(左)也有男球友,不會為週刊報導生氣,狄鶯則否認有球友一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鵬、狄鶯婚姻亮起紅燈?兩人曾於2003年離婚,後離不開對方,7年後選擇互相重拾對方,成為一段佳話。不過孫鵬上周被拍到與一名豔麗女子多次打高爾夫,也直搗女方香閨。孫鵬昨受《蘋果日報》訪問,稱他昨有向狄鶯解釋該女子只是球友,被指離婚他也直呼:「怎麼可能?瘋了啊?」

孫鵬表示,狄鶯最近比較忙,所以他們兩人比較少一起打球,他稱「狄鶯也有男性球友」,應該不會為此生氣。不過狄鶯受訪得知老公的「隔空傳話」,她駁斥:「我哪有男性球友?」

孫鵬與狄鶯搬離內湖後,選擇落腳北投。狄鶯昨稱兩人絕不會再離婚,且還住在一起。不過《蘋果日報》報導,雖兩人同住北投,但鮮少同進出,記者也曾看到孫鵬下通告後買便當直奔內湖舊家,而上周六孫鵬的豔麗球友也帶幫傭進入孫鵬內湖舊家打掃,頗有女主人姿態。孫鵬今天中午將針對週刊報導內容,在電視台攝影棚內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