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霸氣喊話 調戲王大陸的...

許瑋甯調戲王大陸海報,霸氣喊:「我不會把麻醬和麵分開的」(翻自許瑋甯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瑋甯24日在Instagram PO出照片,她在王大陸海報前面,瞪大眼睛並用手指戳他的鼻孔,霸氣喊「我是不會麻醬和麵分開的…而且蔥請Double!」女神許瑋甯難檔王大陸「壞痞男孩」的魅力,忍不住對他的海報調戲。

許瑋甯(右)與王大陸在《相愛的七種設計》中合作。(記者王文麟攝)

王大陸從《我的少女時代》一躍成了「國民男神」,曾在2014年與許瑋甯一起合作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身為好友的許瑋甯到電影院捧場,還拍出搞笑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