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爆危機 孫鵬明記者會說明

孫鵬(右)和狄鶯(左)再婚8年,今傳出孫鵬入球友香閨,產生婚姻危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鵬、狄鶯8年前破鏡重圓,不過兩人現在似乎出現了危機,今日出刊的《壹週刊》拍到孫鵬與一位手上紋有「蠍子」的林姓熟女走的很近,兩人更被拍到同返女家,關係匪淺,但孫鵬只認對方是球友,不擔心狄鶯吃醋,並將於明日中午12點現身說明。

孫鵬(左二)因在拍戲尚未跟狄鶯(右二)解釋,且將於明天12點開記者會說明。(三立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週刊爆料後,狄鶯一早起床用台語回應:「不一定,很難說。」表示孫鵬還沒跟她解釋,他人在台中拍大愛的戲。而對於又離婚消息,狄鶯則說「胡說八道」,致電給孫鵬則解釋該名熟女是「球友」,狄鶯不認識她,且態度自然地說:「我在拍戲中,等等會打電話回去跟她說明一下。」並認為只是球友,狄鶯不會吃醋。而就《ETtoday》報導,明天是孫鵬固定錄《國光幫幫忙》的日子,三立表示明中午12點,孫鵬將針對週刊報導內容,在電視台攝影棚內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