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萌娃星爸 南韓《無限挑戰》連夯11個月

劉在錫(右)領軍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蟬聯11個月韓人最愛節目,左為另一主持人朴明洙。(取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南韓超人氣主持人劉在錫領軍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打敗近期超夯的綜藝節目《拜託吧冰箱》、《蒙面歌王》、《三時三餐》,以及備受南韓民眾喜愛的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榮登「8月份南韓民眾最愛電視節目」第1名,連續蟬連冠軍寶座11個月。

   南韓蓋洛普民調自18日至20日,針對南韓19歲以上的1003名民眾調查,《無限挑戰》以高達15.4%的得票率遙遙領先其他電視節目,穩坐韓人最愛節目冠軍寶座,第2至10名分別為《我的超人爸爸》(5.8%)、《拜託吧冰箱》(5.7%)、《蒙面歌王》(4.8%)、《三時三餐》(3.4%)、《龍八夷》(3.2%)、《RUNNING MAN》(3.0%)、《非首腦會談》(2.6%)、《家常便飯白先生》(2.5%)、《讓女人哭泣》(2.2%)。

   《RUNNING MAN》、《無限挑戰》各於每周六及周日晚上9點,在FOX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