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打球夜會熟女 孫鵬婚姻還好吧

孫鵬(右)與狄鶯(左)兩人愛打小白球,只是最近陪孫鵬打球的女伴換成了別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鵬、狄鶯,兩人離了婚又發現彼此的好,再婚後感情更加濃厚。不過兩人再婚8年後,似乎出現危機,今日出刊的《壹週刊》直擊,孫鵬上周五(21日)下午與一名豔麗熟女打玩小白球後,返回女方住處。而就在8月初孫鵬與「國光幫」友人聚會完,凌晨沒回有狄鶯在的北投住處,反而去了豔麗熟女的住處,人夫頻頻進出別的女子家中,兩人關係匪淺。

孫鵬與狄鶯結婚時曾在內湖買房置產,後搬到北投生活。孫鵬的豔麗熟女上周六(22日)持續被追蹤,發現她竟然前往疑似孫鵬在內湖的房子,帶一名幫傭拿著清掃用具整理颱風過後的家園,宛如房屋女主人般自在。

孫鵬與豔麗熟女隔一日(23日)再度合體,兩人又跑去新竹打小白球,撇開杆弟不算,兩人單獨在球場內的草地愜意打球,而狄鶯當晚則是獨自一人回到北投住處。這名豔麗女子到底是誰?竟在短短3天內陪人夫孫鵬打了2天的球,也讓孫鵬與狄鶯兩人的婚姻再度蒙上一層陰影,《壹週刊》截稿前也未取得兩人的電話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