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女兒玩創意 七月應景好嚇人

鍾欣凌時常分享和女兒的點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鍾欣凌日前宣布喜懷第二胎,和老公陳清河結婚5年育有一女「兔寶」,鍾欣凌自從升格人母後演藝之路也更上一層樓,去年憑藉著《雨後驕陽》獲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兔寶的創意嚇壞媽媽。(取自臉書)

鍾欣凌自從有了「兔寶」後,時常在節目上或是網路分享她和女兒生活的點點滴滴,昨日晚間她和女兒在家玩遊戲時,差點沒被女兒嚇到,從她上傳的照片中看到粉紅豬和好友一起盪鞦韆,只是仔細一看身旁的好友竟然沒有頭也沒有身體,讓鍾欣凌忍不住說:「這個月份~看到這景, 阿母我有深吸一口氣, 兔寶妳真是有創意啊!」網友看到也紛紛嚇傻,直呼:「農曆七月不要隨便嚇人啦!小兔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