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殺》沾全智賢好「孕」 一天賣一億

全智賢飾演獨立反抗軍狙擊手「安玉潤」。(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全智賢上月底宣布懷孕,現已邁入第15周。全智賢主演的電影《暗殺》在好「孕」加持下,上映僅25天,南韓票房衝破26億台幣,是南韓2015年首部破千萬觀眾的本土電影,更擠進南韓影史票房第十名的佳績。

全智賢懷孕邁入15周,全家歡喜準備迎小寶貝。(記者王文麟攝)

電影《暗殺》以1930年代的京城(現今首爾)和上海為背景,描述日本統治陰影下的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因共同目標集結上海,策劃暗殺親日派的故事。根據《電影網》評《暗殺》,前半部如懸疑片般展開各個角色撲朔迷離的關係,後半部以槍戰救國為主則緊張刺激讓人目不暇給。《暗殺》預計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