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幫腔步姊 秒變吃貨團

濱崎步(中)日前攜手SpeXial在日本音樂活動上合體演出。(愛貝克思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夯團SpeXial日前與「步姊」濱崎步合體登台演出,在日本大阪《a-nation夏日聯合國》演唱會上重演MV中的甜蜜橋段。首次面對5.5萬名觀眾,讓SpeXial直呼緊張到發抖,不過更讓他們大呼過癮的不是演出,而是後台滿滿美食的休息區。

首次面對5.5萬名觀眾的SpeXial,表演緊張之餘,美食更讓他們直呼過癮。(取自臉書)

《中國時報》報導,8個大男生一走進休息區,看著眼前一片美食都驚呆了,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包括日本的特色小吃章魚燒、大阪燒、各式握壽司,還有甜點、冰品跟飲料等,讓SpeXial在登台前大快朵頤,看他們吃的相當盡興,隨行宣傳笑說:「年輕就是本錢,吃再多也不影響演出!」美食當前也讓夯團搖身一變「吃貨團」。

原受邀連2天的演出,因晨翔隔日要上課不能缺席,不得已只好婉拒第2天活動,當日演出圓滿落幕,步姊更包下一整間餐廳宴請他們,也讓他們備感榮幸,表示:「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偶像,沒想到竟能站在她身邊唱歌,還一起吃飯,超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