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蚊嗓怎麼來?竟因誤喝「殺蟲劑」

金鐘國有著與壯碩身材不一樣的細膩嗓音,他日前在戲劇演出中飾演馬屁製作人,演技獲得好評。(合成圖,取自Insatgram、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鐘國憑著壯碩的身材與矯健的身手,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有著「能力者」封號,但他卻有與體格完全對比的細膩嗓音,甚至被粉絲讚為「天籟」。他昨在節目中自曝是因為小時誤喝「殺蟲劑」,在鬼門關前走一趟,意外獲得的嗓音。

金鐘國昨日(24日)參與節目《危機逃出》,他自曝3、4歲的時候,誤喝裝在飲料罐裡的殺蟲劑,所幸媽媽及時發現並帶他去洗胃,因此才沒有讓悲劇發生,而他細膩的聲音就是在當時產生變化,纖細的嗓音被喻為「蚊子嗓音」。

金鐘國(上圖)曾在節目中自曝其細膩嗓音的原因,而這樣的嗓音被劉在錫(下圖右二)戲稱「蚊子嗓音」。(取自韓網)

而事實上,這並非金鐘國首次曝光他細膩嗓音的秘密,他曾在參與劉在錫主持的節目中,提到誤喝殺蟲劑的事,而劉在錫也在該節目中透露,有次錄影休息期間聽見隔壁房間一直有蚊子的聲音,後來才發現是金鐘國在唱歌,因此他把對方的聲音喻為「蚊子嗓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