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大衝浪男神 彭于晏竟然排...

亞洲體能男神彭于晏,舉凡衝浪、滑板、體操、武術、自由搏擊到單車,無一不會。(取自彭于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談到帥氣的衝浪男星,你會想到誰?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調查,以下這10位男星是國內外人氣最高的衝浪男神,趕快來看一看心目中他有沒有上榜!

第1名當然是以熱愛衝浪聞名的王陽明。喜歡戶外運動的王陽明,特別愛潛水、衝浪,舉凡跟海灘有關的運動,他的未婚妻蔡詩芸也跟他一樣喜歡玩水,兩人常常在宜蘭頭城沿海甜蜜衝浪唷!第2名是足球金童貝克漢,貝克漢2007年移居洛杉磯後就愛上加州的海岸,身為絕世好奶爸的他,常帶一家大小到加州海邊衝浪、戲水唷!

王陽明熱愛衝浪,常帶未婚妻蔡詩芸一塊去海邊。(取自王陽明臉書)

貝克漢2007年從英國搬到美國洛杉磯,愛上加州的海邊。(取自網路)

第3名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據悉木村拓哉的夢想,就是退休以後移民到夏威夷,度過每天衝浪的簡單生活。第4名是健美男神彭于晏,每次拍戲彭于晏都會學習新的體能運動,2007年拍攝《我在墾丁天氣晴》時就讓他愛上衝浪。

彭于晏過去拍攝偶像劇時,常在墾丁衝浪,曬的一身皮膚黝黑。(星勢力)

第5名是姚元浩,在王陽明還沒竄紅前,姚元浩可是海灘界男神的第一把交椅呢!他甚至開過衝浪用品專賣店,推廣衝浪文化,參加過不少衝浪比賽。至於第6名到第7名,則分別為阮經天、馬修麥康納、張震嶽、「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與曾經來台灣拍片的安德魯加菲爾德。

姚元浩是圈內最瘋衝浪的男星。(取自姚元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