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黃太志」帥炸 陳沂酸台藝人「只聊打炮」

由GD、太陽、光熙組成的「黃太志」在歌謠祭表演頗受好評。(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日前舉辦歌謠祭,天團「BIGBANG」團員GD、太陽與節目固定班底光熙組成「黃太志」在歌謠祭中表演。光熙一路以來雖遭受許多批評,但歌謠祭表演成功,連「話題女王」陳沂都稱讚,但她也不忘反思台灣藝人,直批他們「敷衍觀眾」。

陳沂讚韓國綜藝節目藝人表演竭盡全力,反觀台灣通告藝人只是「敷衍觀眾」。(取自臉書)

陳沂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十分著迷看《無限挑戰》歌謠祭,直誇「GD跟太陽真的成功改造光熙了」,認為他原來可以這麼帥。她認為南韓綜藝節目「是那樣盡全力把最好的呈現給觀眾,他們值得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反觀台灣,她認為:「在棚內發幾個通告藝人聊聊衣服包包或是一個禮拜打炮幾次就想敷衍觀眾,再來感嘆大環境不景氣,憑什麼?」

此話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贊同,有網友認為「台灣節目已經膩了,談話節目都很無聊」,也有網友讚南韓藝人是往藝術家靠近,「這樣才有資格被稱作「藝」人,台灣真的就...」,更有網友建議「我們的綜藝節目就算讓歌手打歌我也願意支持,不要只是排排坐談家務事」。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