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感人影音)阿妹唱《祝你幸福》 讓江蕙熱淚盈眶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和「阿妹」張惠妹感情很好,今晚在合唱2首歌之後,阿妹臨時在台上邀歌迷一起合唱《祝你幸福》送給二姊,當場讓二姊熱淚盈眶。

阿妹唱《祝你幸福》送給二姊,當場讓二姊熱淚盈眶。(記者王文麟攝)

原本唱完《夏天的浪花》後,二姊說:「不要太悲情,嗚嗚滿好玩的。」阿妹還逗二姊說:「妳不會封麥後,電話也換了吧。」希望以後二姊還能一起吃飯。

阿妹告訴二姊:「我準備一首歌想送給妳。」當阿妹唱出:「送妳一份愛的禮物...」二姊就轉頭哭了,阿妹還帶領全場歌迷一起唱,二姊熱淚盈眶,最後還一起加入合唱。阿妹下台後,二姊感性說:「在演藝圈要擁有這麼好的朋友真不容易,我會永遠珍惜。」

二姊感動落淚。(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二姊每次辦大型巡演,阿妹都有參與,不管是當嘉賓,或錄製口白,阿妹今說:「我自己覺得身負重任,我一直拱她出來唱。」二姊透露,以前阿妹撒嬌勸她開演唱會,阿妹則義氣說:「台北最後一場我陪妳到底,我們有始有終。」

阿妹說著眼眶泛淚,二姊發現她哭了,但阿妹逞強說:「我哭是因為我剛才跌倒。」

張惠妹(左)與二姊共舞。(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