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演唱會阿妹來了! 上場卻尷尬自摔...

張惠妹不慎摔倒。(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蕙「祝福」演唱會,找來多位大咖歌手合唱,今天(23日)是台北小巨蛋最終場,請來夢幻嘉賓「妹神」張惠妹,不過張惠妹在合唱時竟high到跌倒,自己都直說很糗。

江蕙連忙將張惠妹攙扶起來。(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是江蕙告別演唱會台北最終場,請來張惠妹當嘉賓,兩人合唱時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不過阿妹因為太開心,竟不慎摔跤,自己都尷尬掩面,不過隨即又起身把歌唱完,相當敬業。

她說自己在小巨蛋從來沒跌倒過,可能是因為要當二姐嘉賓太high才跌倒,自己都覺得很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