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好像!《我的少女時代》演員有明星臉!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圖片翻攝自華聯國際臉書)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圖片翻攝自華聯國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喚起觀眾學生時代回憶,全台票房累積已破億,片中演員相當受矚目,也有眼尖粉絲發現他們都有明星臉。

女主角宋芸樺,與女星夏于喬相似度極高,甚至被封為「夏于喬二世」。(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女主角宋芸樺,與女星夏于喬相似度極高,甚至被封為「夏于喬二世」。(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

宋芸樺片中的復古造型則與港星鍾楚紅早期打扮頗為相似。(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宋芸樺片中的復古造型則與港星鍾楚紅早期打扮頗為相似。(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

根據《年代新聞》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正夯,片中演員人氣也水漲船高,就有粉絲指出他們都擁有明星臉。女主角宋芸樺,與女星夏于喬相似度極高,甚至被封為「夏于喬二世」,雖然先前曾傳出兩人不和的消息,不過近日宋芸樺上《型男大主廚》時,兩人互動良好直接破除不合傳言,另外,宋在片中的復古造型則與港星鍾楚紅早期打扮頗為相似。

王大陸的髮型和港星劉德華有幾分相似。(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王大陸的髮型和港星劉德華有幾分相似。(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

王大陸的輪廓像極了坤達。(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王大陸的輪廓像極了坤達。(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

粉絲也指出,王大陸的髮型和港星劉德華有幾分相似,而其輪廓更像極了男星坤達;而飾演配角「歐陽」的李玉璽髮型也與剛出道時期的林志穎雷同,臉龐也與夏和熙頗為相像。還有,飾演「敏敏」的簡廷芮則與「Y頭」詹子晴則有張姐妹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也號稱是史上最多「撞臉」電影,令人直呼怎麼那麼像!

李玉璽的髮型與剛出道時期的林志穎雷同。(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李玉璽的髮型與剛出道時期的林志穎雷同。(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

李玉璽的臉龐與夏和熙頗為相像。(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李玉璽的臉龐與夏和熙頗為相像。(圖片翻攝自年代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