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body」也7年了!Wonder Girl嘆時光瞬逝

Wonder Girls日前接受韓媒訪問時,談到出道九年的感想。(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本月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REBOOT》,睽違3年再推出新作品,這次曲風以復古為主軸。近日Wonder Girls在接受韓國時尚雜誌《THE STAR》訪問時談到出道9年感想,成員譽恩表示想起以前的日子感到欣慰,粉絲也從小學生晉升大學生,感嘆時間過的如此的快。

Wonder Girls以樂團形式詮釋結合復古與性感的歌曲概念,創新獨特的風格。(取自韓網)

當年Wonder Girls以神曲《Nobody》曾經風靡一時,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快,距離當年這首神曲已經7年多!團體歷經成員炫雅、先藝、昭熙陸續退團,目前成員只剩宣美婑斌惠林譽恩共組「四人樂團」

據韓媒報導,Wonder Girls譽恩在訪問中表達了出道9年感想,她說:「最近大家常對我們說經常想起以前的日子,讓我們感到很欣慰。我們出道已經9年了,當時喜歡我們的小學生,現在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有的粉絲也已經結婚生子,現在Wonder Girls已經成為讓大家會想起某段時期回憶的女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