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家人願變工作狂 韓毒舌主持爆心酸

毒舌主持人金九拉以辛辣風格出名,卻也因此承擔罵聲,更被恐慌症所擾。(取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主持人金九拉以毒舌出名,曾在《舌戰》節目中,批評《來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賢接演的角色太過接近,已讓人厭倦,他反而更支持不斷挑戰新角色的女星李沇熹。他和Super Junior的圭賢一起主持《黃金漁場》時,也曾開玩笑說「你們就是SM的季節性商品」,還大膽談論禁忌話題退團的起範與韓庚,常有「砲彈言論」的金九拉,有人喜愛他,卻也有人十分厭惡他。

好感系女星李沇熹(右)和車勝元(左)主演歷史劇《華政》,她也主演過《伊甸園之東》、《幽靈》、《韓國小姐》等戲。(取自My Daily)

但其實金九拉曾因慰安婦失言事件暫告演藝圈,退出《黃金漁場》14個月,去年更因妻子擔任朋友的債務保證人,承擔約17億韓元(近新台幣4670萬元)債務,去年疑似還因壓力太大,經醫師診斷確診為「恐慌症」,不但失眠、胸悶、冒冷汗,健康出現問題,再度暫告演藝圈休養。

金九拉和向來給人暖男印象的劉在錫一同主持《同床異夢》,探討青少年與家長間的矛盾,衝突感的組合具新鮮感。(取自My Daily)

主持風格辛辣的金九拉,再度回歸主持界,在主持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節目中坦言,目前同時主持9個節目,只有禮拜六1天休假。他和在主持界有穩固基礎、好口碑的劉在錫不同,「因為以前犯過很多錯,所以一直很不安」,回歸主持圈以來,一直很戰戰兢兢,「很怕明天就沒有工作了,所以有工作我就接。」為了支撐家庭,他甘願變做工作狂,讓人見識到他刺蝟般外表下脆弱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