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為公益婉拒生日禮 心碎毛孩被咒

陳珮騏今難過表示,將暫時離開臉書沉澱心情。(取自陳珮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為藝人,總是會收到許多粉絲的禮物,鄉土劇演員陳珮騏本月27日生日,在月初就表明只收粉絲拍攝的影片,或是將原本買禮物的費用改拿去捐款做公益,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將粉絲的心意化做愛心。沒想到卻有粉絲因為陳珮騏婉拒收禮,惱羞成怒,還詛咒她養的狗Phoebe,讓她傷心到決定暫別臉書,調適心情。

陳珮騏十分疼愛愛犬Phoebe,卻連愛犬都被咒罵讓她很心痛。(取自陳珮騏臉書)

今年2月,陳珮騏的愛犬Phoebe被診斷出罹患非典型的壞死性腦膜腦炎,經由醫生評估生命最多只剩下1年,讓她十分難過,也珍惜這段可能是最後的時光,更難過的說:「您要討厭我也可以,但請不要連我的毛孩都要對她們口出惡言,且Phoebe病著,我們需要的只是祝福,不要把您私人情緒拿來傷害她…

陳珮騏今在臉書PO文,表示「希望大家把送我的物質,轉換為對弱勢的捐助是我的一片真心意」,卻因此被部分粉絲責備,「您的心脆弱,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更何況,這是我的生日月…我的玻璃心也會碎。」認為自己只是個凡人,請大家體諒。網友也鼓勵她:「不要在意那些人」、「Phoebe會好起來的」、「你的心意是好的」。

陳珮騏原本一番好意,卻讓部分粉絲不滿。(取自陳珮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