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哇!江蕙還想再多唱100場

「二姊」江蕙的「祝福」巡演,今晚舉行第16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的「祝福」巡演,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到第16場,沒想到二姊語出驚人:「我好想再唱100場,可以嗎?」

祝福演唱會台北場倒數,江蕙表示想再唱100場。(記者趙世勳攝)

唱一場少一場,二姊明晚即將告別台北小巨蛋舞台,今天在浩角翔起饒舌搭配下,二姊唱完動感歌曲《我愛你》,她說:「今晚我又破了我個人紀錄,第16場了,哎呦,當初排場次,我還怕自己25場唱不完。」二姊感慨說:「不甘、不甘(捨不得)!台北只剩2場了,我好想再多唱100場,可以嗎?」

向來重視孝親的二姊,演唱會上每場都必唱《思念故鄉》等老歌,她說:「真的是為我們的長輩設計的,讓老人家歡喜就好。」而演唱會上,每場都有超過200名工讀生協助攙扶長者,以手電筒照亮指引入座或出場上廁所,宛如「臨時孫子」般貼心。

二姊演唱會每場都有超過200名工讀生協助攙扶長者,實在揪感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