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權力》兩代玩亂倫 戲內到戲外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姐弟的尼爾泰格弗莉(右)與迪恩查爾斯查普曼(左)傳出戀情。(取自E! Onl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中角色關係錯綜複雜,其中蘭尼斯特姐弟亂倫,更是經典中的經典。戲中瑟曦與詹姆亂倫,沒想到戲外他們兩的兒女居然搞在一起啦,飾演彌賽菈的演員尼爾泰格弗莉與飾演親弟弟托曼拜拉席恩的迪恩查爾斯查普曼,日前傳出戲外交往中。

迪恩查爾斯查普曼(右)常在臉書PO出與尼爾泰格弗莉的親密合照。(取自Instagram)

據《E! Online》報導,15歲的尼爾泰格弗莉與17歲的迪恩查爾斯查普曼毫不避諱對彼此的關心,女生更會寫下「我的男孩」、「他愛我」等文字。雖然兩人都沒有承認戀情,但是私底下互動頻繁,尼爾甚至依靠在迪恩的肩膀上,大方放閃,有入戲太深的粉絲認為兩人根本不配,但多數網友為兩人的情竇初開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