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玉女紅星 聲援「叮叮車」不要停!

香港80年代末竄起的玉女紅星葉蘊儀,曾是大家的夢中情人。(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玉女紅星葉蘊儀長期關心時事,曾力挺佔中支持真普選,前陣子還對示威女性以胸部襲警被判入獄一事,在臉書發起抗議。最近她又對港府欲撤除香港傳統交通工具「叮叮車」發出不平之鳴。

今年42歲的葉蘊儀,樣貌福態,看起來非常有活力。(取自臉書)

叮叮車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交通工具,它佔據了香港重要的交通幹線,成載無數人的回憶,也是香港最大的特色之一。然而日前有官員提出要撤廢行駛緩慢的叮叮車,以提高港府的土地利用率,並改善擁擠的交通。

對此有許多民眾反對,葉蘊儀也在臉書上表達她的看法,她表示香港貧富差距懸殊很大,電車對低收入市民有很大幫助,此外很多老人家行動不方便,叮叮車的速度剛剛好,還能直達目的地。另外,葉蘊儀也說她跟大多數的香港市民一樣,對叮叮車有很多感情,每週都要搭4~5次,她認為叮叮是代表香港的交通工具,絕對要保留下來。

葉蘊儀不斷在臉書上討論叮叮車。(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