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愛挑戰極限 唯有這件事他哭哭!

彭于晏已成為新動作天王。(記者賀靜賢攝)〔記者賀靜賢/專訪〕從《翻滾吧!阿信》到《破風》,彭于晏近年因作品被標記成「擅挑戰極限」,稱他新動作天王並不為過。不過,他苦笑說多年前曾經參加過一場台北跨年活動,「自此之後就沒人找我了!」意指都沒機會讓他再開口唱,今年的跨年主辦單位可以注意囉!

每次拍片都學習一項技能,是彭于晏為自己訂下的目標。他認為挑戰極限不是噱頭,而是唯有全心融入角色才能演活,甚至說台詞才不做作。彭于晏說自己熱愛拍片時的團隊生活,每拍完一部片,都結交到能稱「爹地」的前輩,自當年合作《戀香》後,只要他一有新作,劉松仁一定搶先看,再給意見,提醒他要全心投入團隊,情意讓他又感動。

台灣美景加上刺激賽事,以及彭于晏實戰演出,《破風》在台賣座成績不俗,他的明星光環還多了「勵志」。這位擅長挑戰極限的新天王,唯一較「無奈的」,就是在多年前參加了一場跨年演唱後,「就再也沒有人找我跨年演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