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大陸自認浪漫胚子 七夕搶送宋芸樺花

宋芸樺(左)和王大陸(右)昨天和粉絲一起共度七夕情人節。(記者邵浩瑋攝)〔記者陳昱均、邵浩瑋/台北報導〕因演出夯片《我的少女時代》成功喚起觀眾學生時代回憶,而成為新一代男神、女神的王大陸和宋芸樺,昨天2人七夕情人節行程仍滿檔,進戲院和粉絲共度佳節。已經是大眾情人的他們,也透露學生時期就收過不少告白禮物,其中王大陸收過用厚的衛生紙寫下告白字句的情書,讓他至今仍相當印象深刻。

宋芸樺和王大陸透露學生時期都收過不少告白情書和禮物。(記者邵浩瑋攝)

王大陸和宋芸樺昨大方招認學生時期就收過不少告白禮物,宋芸樺表示曾收過藍色玫瑰花、巧克力、飾品等比較一般的情人節禮物,但最喜歡的還是對方親手為自己製作的卡片,「我覺得只要男生願意為一個女生親自做卡片或是寫卡片,我覺得那就夠了」,而今天2人一碰面,王大陸就貼心送上玫瑰花,不禁讓人回味起劇中林真心和徐太宇的動人愛情故事,十分浪漫。

王大陸(右)自認是「生活浪漫主義者」,認為自己相當會照顧人。(記者邵浩瑋攝)

而王大陸則是會將收到的告白情書或禮物都妥善保管起來,稱自己是「生活浪漫主義者」,誇口:「我不是一個特別會過情人節的人,我是時時刻刻都讓妳享受情人節的生活」,也自認私下很體貼、很會照顧人,尤其是在對方生病的時後,會為了對方去買粥、守在一旁幫換濕毛巾等,貼心細膩的「暖男」舉動,完全是少女們心中理想的情人,不料卻被宋芸樺吐槽:「因為廚藝不佳才只好用買的」,引發爆笑。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票房表現不俗,更一舉進入金馬獎第二階段複選,有望角逐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導演獎項。(華聯提供)

2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目前正持續發燒中,全台票房已衝破7400萬元,有望迅速破億,除此之外,他們更一舉進入金馬入圍複選,2人對此都感到相當開心和興奮,希望屆時能有機會一起走上紅毯,常被說像夏于喬的宋芸樺則認為被說像前輩其實相當開心,但也表示:「以後希望大家能夠慢慢記住宋芸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