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新節目收視慘 女神也難救

劉在錫(前方左)與柳熙烈(前方右)攜手合作新節目。(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主持人劉在錫,曾經歷過10年的無名時期,後憑藉《X-Man》、《無限挑戰》、《家族的誕生》、《Running Man》,竄升一線主持人,更有「國民MC」稱號。昨在韓首播的新節目,收視率卻僅有2%,是他有史以來最差的成績。

EXID的Hani在《雙劉》與劉在錫搭擋,性感熱舞。(取自JTBC)

這次劉在錫透過新節目《雙劉製作-尋找Sugar Man》,首次離開3大無線電視台的「光環」,跨足綜合頻道JTBC,可謂一大挑戰。《雙劉》是劉在錫與另一名知名主持人柳熙烈共同聯手,尋找曾紅及一時卻消失的歌手,探討背後原因,更將這些歌曲再搬上舞台重新表演。首集更找來「EXID」女神Hani幫忙演唱經典曲目,火辣舞台表演搭上劉在錫的RAP,十分有效果。

劉在錫(左)主持的《Running Man》開播五年,紅遍國內外。(香港明報提供)

節目話題十足,但收視率卻如此不盡理想,是連製作單位都想像不到的事,製作單位也向媒體表示,這次破格合作對電視台和劉在錫本人都是新嘗試,也和節目主持人、班底討論過,對下周播出的第2集有信心。也坦言,雖然很傷自尊心,但也不能只憑1集就定節目生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