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L快來!燦烈發話要送抱抱

EXO成員燦烈誇口若自己出演的《叢林的法則》部分收視破20%,就要舉行免費抱抱會。(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燦烈最近透過出演SBS試播節目《18秒》,並展現了各式各樣的個人技,從打撞球、4國語言的問好、一人樂隊、為女高中生親手製作應援三明治等,展現了他在各方面的長才。而先前他二度出演《叢林的法則》節目,遠赴汶萊拍攝,而他對自己的表現自信滿滿,竟誇口收視若破20%,就要免費舉辦抱抱會!

燦烈表示雖然2度出演仍感到相當辛苦,但因為在叢林裡的日子相當有趣,讓他念念不忘。(取自推特)

已經連續2年以「忙內」身分出演叢林》的燦烈,在第1次到密克羅尼西亞探險回來後,一直覺得還想再去嘗試看看,節目組聽聞他積極想參加的想法後,今年6月底2度邀請他參加,雖然很辛苦,甚至弄到手指血跡斑斑地負傷回國,但燦烈相當樂在其中。當初他在出國的訪問前曾誇下海口:「如果我出演的部分收視率突破20%,我就舉行free hug(免費抱抱會)!」而燦烈出演的叢林》將在明天正式播出,看來EXO-L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燦烈出演的《叢林的法則》將在明天正式播出,粉絲可以好好期待究竟抱抱會的約定能否實現。(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