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是我媽!」宋芸樺把路人當清潔阿姨

宋芸樺(左)在訪談中因為遊戲輸了,而自爆糗事,卻意外曝露她竟將觀眾當清潔阿姨,笑翻不少人,右為王大陸。(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芸樺日前接受海芬主持的酷瞧網站節目《揪秘!8婆小姐!》訪問,看似機靈的她,竟自是個超級傻妹,做了不少糗事,當被問到粉絲要求拍照簽名時,她表示不僅會大方邀請害羞的粉絲合照,就算素顏被要求合照,也會很親切詢問對方介不介意,狀況不好時還會開玩笑說「要不要美肌一下」。

宋芸樺在訪問中自爆,自己是個少一根筋、又超級無厘頭的大傻妹,因為遊戲環節輸了,她得公布自己的糗事,並發現2則糗事都和「電影院」以及「搭訕」有關。當時《等一個人咖啡》辦了多場宣傳活動,剛出道的她既興奮又虛榮,已練好招牌笑容,以便隨時面對粉絲要求簽名拍照。有一次她從影廳出來,有人從背後拍她,她正擺出最燦爛的笑容準備迎接粉絲時,沒想到對方開口竟是說:「同學、同學,妳要不要辦信用卡?」讓她失望又尷尬的拒絕,而一旁的經紀人簡直笑翻。

另外一次是宋芸樺和同學去看電影,散場後發現有位阿姨拿著垃圾袋在收垃圾,於是她很有禮貌說聲「謝謝」,便將手中垃圾遞給那位阿姨,才和同學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時,又有個男生拍拍她,她直覺應該是影迷,正做好要拍照簽名的心理準備時,不料對方指著剛剛那位阿姨說「她是我媽媽」,宋芸樺把同是觀眾的婦人,誤當成了電影院裡清潔打掃的阿姨,讓她感到超糗、超丟臉趕緊道歉,並把阿姨手上所有的垃圾都拿過來,一起幫對方丟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