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三隻手指手勢 又搞小團體?

EXO在香港開唱,粉絲不僅聽歌又大飽眼福。(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人氣高漲,成員們的一舉一動都成焦點,就連一個手勢也引起無限想像。近日EXO的粉絲們,因成員們的手勢而開始猜測,是否會另組小團回歸,須等SM娛樂公佈。

被眼尖的粉絲發現,伯賢、CHEN和XIUMIN一同比出三隻手指的手勢,似乎在暗示著什麼。(取自韓網)

據《韓星網》報導,在16、17日的在香港演唱會中,被眼尖的EXO-L(EXO粉絲名稱)發現成員們頻頻做了一個舉起三隻手指的手勢,立刻引起粉絲們紛紛猜測他們是在给大家透露訊息,有可能由伯賢、CHEN和XIUMIN組成小團體回歸。

之前EXO也曾在回歸前,以手勢作暗示,這次到底是不是在透露什麼訊息,又要讓粉絲猜測一翻。外界對於EXO會否推出小團一直充滿期待,因此成員們的每個動作自然會引起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