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蠟像崩壞 館長拗:卸妝就是那樣

章子怡的蠟像(左)不僅髮線高,五官、長相也和本尊(右)大不同,卻被館長惡意曲解成卸妝樣和髮線原就高。(合成圖,取自微博、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四川「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因為裡面的名人肖像全大走樣,和本尊差距十萬八千里,因此被網友封為「恐怖蠟像館」,目前已有多位藝人表示未授權製作蠟像,館長堅稱蠟像是「精品」,更稱:「明星卸妝就是那個樣」。

鞏俐在1987年電影《紅高梁》中,明顯未穿運動套裝,且髮型也完全不對,打臉館長說法。(合成圖,取自YouTube、新浪娛樂)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館長張守祥被稱為中國蠟像製作第一人,與中央美術學院藝術家有深厚交情,張守祥表示當時為了製作這批蠟像,動用了中央美術學院頂級雕塑各蠟像,對於鞏俐蠟像被稱「土」,張守祥解釋是因為「名家」參照她20多年前電影《紅高梁》的扮相;對於章子怡髮線奇高,張守祥更誇張解釋成「她真人髮線就是那麼高,我們只是沒有選取她化妝後的照片來創作」。

張守祥最後始終認為,蠟像衣著老土是因為那是7、8年前的作品,更稱「時代發展那麼快,土也正常」,他也為蠟像質感不佳,做出「為妥善維護」的解釋。儘管蠟像館決定撤掉名人像,但他這次對於蠟像的解釋,卻是對那些名人做出不實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