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曼谷爆炸》 林志穎微博報平安

林志穎目前在泰國工作,粉絲相當擔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曼谷昨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恐怖的爆炸事件,根據消息指出目前傷亡人數已經增至22死123傷,而事發的地點就是位在觀光客聚集的四面佛廣場,事後經由警方證實是因為炸彈所導致。另外,泰國國防部部長巴維·翁素萬指出,曼谷爆炸策劃者「以外國人為目標」,目的是為了破壞當地旅遊業及經濟。

在事發的當下不少台灣藝人正好也在泰國,就連最近才剛宣布老婆喜懷第二胎的藝人林志穎也在微博表示:「正在曼谷工作,從凌晨降落到現在都是爆炸的新聞」,他也呼籲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多注意安全,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返家。不少粉絲相當擔心林志穎,也希望他在那裡一切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