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解恩仇 曹西平邀包偉銘做"客"

曹西平主持中天《背包踐客3》。(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曹西平和包偉銘「破冰」,兩人30年恩怨一次講清楚。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曹西平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表示和包偉銘曾主持中視《來電50》傳不合,於是邀包上他主持的中天《背包踐客3》,還笑說:「可以把30年的恩怨講清楚。」希望以此讓兩人破冰。

包偉銘力挺曹西平,祝他主持節目收視長紅。(資料照)

不過包偉銘最近籌備結婚事宜很忙,對於曹西平的邀約,他說會力挺到底,也祝《背包》收視長紅。曹西平之前也因潘若迪未歸還錄影帶而生氣,他也在節目錄影時突然大方表示歡迎潘上節目,首次釋出善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