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美青少年票選獎 SJ、ELF雙雙獲獎

SUPER JUNIOR奪得今年全美「青少年票選獎」中的「最佳國際明星獎」。(取自STARNEW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福斯廣播公司舉辦的2015「青少年票選獎」今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相當特別的是加入了「國際明星獎」的獎項,候選名單有南韓的2NE1、SUPER JUNIOR、少女時代,還有澳洲的到暑五秒 、英國女團Little Mix及1世代等團體,競爭相當激烈。

SUPER JUNIOR和其粉絲團「E.L.F.」都雙雙獲獎,證明了他們在美國的超人氣。(取自網路)

今天在洛杉磯舉辦的頒獎典禮一一公布了所有得獎名單,SUPER JUNIOR(以下簡稱SJ)順利奪得「最佳國際明星獎」,再次證明自己韓流霸主的地位;除此之外,連SJ的粉絲團「E.L.F.」也沾了偶像的光,獲選為「最佳粉絲團獎」,雙雙被美國青少年們認證是最佳韓流偶像與粉絲團,也讓人見識到SJ和團結的E.L.F.們的超強人氣,與風靡海內外的魅力。

SJ成員藝聲馬上開心在Instagram發文謝謝粉絲。(翻攝自藝聲Instagram)

這項票選是由超過2千5百萬名全美青少年們,透過臉書、推特、Instagram等社交軟體來選出音樂、電影、體育、電視以及時尚等領域各獎項的優勝者,這次SJ和其粉絲團能在這個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代表他們已在美國也早已有相當的認知度,成為一項相當榮耀的喜事。而SJ成員藝聲在得知消息後,也馬上興奮地在Instagram上感謝粉絲:「青少年票選獎2015 .. 謝謝ELF們」,不少粉絲也留言回覆:「恭喜歐巴們!」、「你們拿下這個獎簡直是實至名歸!」

不少粉絲認為風靡海內外的SJ拿下這個獎是實至名歸。(取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