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宜蘭當車伕 未成年少女伴遊

郭富城頂著艷陽,騎車載小女孩在宜蘭三星介紹田野風景。(專案組攝)〔專案組/宜蘭報導〕金馬影帝郭富城繼昨日北海岸廣告拍攝後,今日改往好山好水的宜蘭取景,依舊維持著「騎鐵馬秀巨鵰」的戲碼,騎著車載著小女孩欣賞三星鄉的田野風光!

郭富城(中)頂著艷陽,騎車載小女孩介紹宜蘭田野風景。(專案組攝)

今日上午,大批劇組移師宜蘭,在三星鄉農田的產業道路裡拍攝,郭富城穿著車衣展現結實身材,緊身褲並也展露出「小小城」的大雄風,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女孩沿路介紹宜蘭的鄉間美景!

郭富城化身車伕穿梭在宜蘭田野間。(專案組攝)

想知道郭富城拍攝時更多細節嗎?想知道接下來其他的拍攝景點嗎?請鎖定明日出版《自由時報》。

郭富城(中)拍攝空檔回車上休息,並有專人撐巨傘遮陽。(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