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殺》票房告捷 全智賢素顏謝恩

韓片《暗殺》票房創下1000萬人次的紀錄,全智賢得知喜訊,上傳自拍照謝恩。(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全智賢、李政宰及河正宇合作主演的《暗殺》,從上月22日上映後就不停刷新票房紀錄,而昨天是南韓光復70週年紀念,而該電影正是講述二戰期間南韓特務暗殺日本軍官的故事,昨天票房累積剛好突破1千萬人次,創下今年韓片的最高紀錄,現在停工養胎的全智賢,聽到捷報馬上透過社群軟體,上傳拿著感謝字條的自拍照,感謝大家支持。

照片中她頂著一張清新素顏,拿著一張白紙寫下「感謝大家支持,成功衝破1000萬大關」,她之前曾嘆拍攝過程吃盡苦頭、相當辛苦,現在票房開出好成績,一切都值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