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逛百貨2小時 竟是為了…

鈕承澤。(原子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導演鈕承澤對家具的愛好與品味,眾所皆知,今日鈕承澤偕男性友人在百貨公司逛忠泰生活舉辦的家具特賣會,當場被眼尖的民眾認出。業者透露,鈕承澤逛了好一陣子,約2個多小時,相中一盞立燈。鈕承澤自家收藏了多件Eames家具,如RAR Rocker Chair(搖椅),在他執導的電影《愛》裡頭,更是對家具十分講究,如舒淇浴室中一張夢幻的Vitra的「雲朵椅」,同樣出自Eames之手、更衣間也使用ARMANI/CASA 的GUAPO系列橡木洗手台、Diogene桌燈等等,看來豆導對忠泰生活旗下所經營的的品牌並不陌生。

忠泰生活開發旗下所經營的晴山美學、MOT CASA今起至8月30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9樓展演宴會廳,舉辦為期2週的出清特賣會,以占地350坪的展售空間,銷售上千件獨家設計家飾,今天開跑已有許多知名設計師與名人前往選購,除鈕承澤外,小凱老師亦前來逛展。

忠泰生活年度出清特賣會今天開跑,銷售上千件獨家設計家飾,導演鈕承澤亦親臨現場挑家具。圖為Moooi單椅,原價13,200元,特價8,712元,(記者凃盈如攝)知名英國設計品牌Tom Dixon黃銅燭台,原價3,500元,特賣價2,31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