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萬磁王演福爾摩斯 禁看_版本

伊恩麥克連飾演老年「福爾摩斯」,即使記憶力與體力都衰退,仍努力解答一件50年前的懸案。(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演過「甘道夫」及「萬磁王」等經典小說與漫畫角色的伊恩麥克連,再度挑戰另一個經典小說角色「福爾摩斯」。近年來小勞勃道尼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都讓福爾摩斯再度走紅,伊恩麥克連一接演就對自己下了禁看令,不准看其他「前輩」演過的版本。

以往伊恩習慣在拍片前做足功課,閱讀所有角色相關的文獻及影音片段。不過這次他也決定挑戰自己,反其道而行,為的就是不讓自己被前人所飾演的福爾摩斯侷限。「其實我對福爾摩斯一點也不陌生,但就是因為這個角色太經典,如果我還去參考歷任福爾摩斯的演出,馬上就會被大家既有的印象限制住,反而沒有想像空間。」

在《福爾摩斯先生》中,華生醫生已過世,年老的福爾摩斯顯得很孤單。(傳影互動提供)

因此,伊恩從一個動作、一句台詞起,從零開始慢慢揣摩這個角色。憑著想像及豐富的表演經驗,創造出一個充滿人性的福爾摩斯,既聰明絕頂,又帶有一種雋永的溫暖感,讓國際知名影評舉起大拇指稱讚伊恩麥克連,「演活了高貴睿智的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先生》改編自米契柯林的小說「心靈詭計」,福爾摩斯已近遲暮之年,他的觀察力、記憶力和體力都已大不如前,但是一件50年前的神秘懸案讓他耿耿於懷。他的密友華生醫師已經離開人世,但是卻有另一個小男孩羅傑讓他燃起尋找真相的動力。即使恐懼自己已大不如前,福爾摩斯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力量讓案情水落石出。

《福爾摩斯先生》將於9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超值預售票已在博客來上線(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840741/)。電影原著小說「心靈詭計」由時報文化出版。

《福爾摩斯先生》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