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舟哥說不要卻都做 陳沂覺得矯情

泛舟哥張吉吟爆紅後也曾上過《康熙來了》。(取自泛舟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一句話而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曾說過自己不想進演藝圈,只想帶給社會正面能量,然而最近他開始拍廣告、加入經紀公司,讓曾經欣賞他的「話題女王」陳沂覺得奇怪,今天冒著可能被近百萬舟迷罵慘的危險,在臉書發文說:「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我覺得,這樣其實很矯情。

陳沂說,剛開始她也很欣賞泛舟哥的幽默,也認為他臉書粉絲團的發文的確充滿正能量,「可是他上節目、拍廣告、接代言,還加入了經紀公司,他在做的事情,跟藝人有什麼兩樣?」泛舟哥也曾經說過,當藝人還不如做保險好賺,陳沂卻質疑「但是我想他忘了告訴大家,以他現在的聲勢,拍廣告代言的費用應該隨便都是好多萬在跳的喔!」、「為什麼這麼健忘呢?」

陳沂和網友的對話中透露泛舟哥已有經紀人。(取自臉書)

對於很多人說泛舟哥EQ高,危機處理能力強,陳沂也非常認可,只是認為「想紅沒有不對也沒有不好,人人應該都偷偷幻想過,有一天,哪怕只是一下下,成為被spotlight照射的主角」更再次強調「我不討厭泛舟哥,只是真心希望他能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

陳沂認為如今泛舟哥做的事和藝人沒有兩樣。(取自陳沂臉書)

有網友留言「金錢的力量」、「所以話不能說的太早」、「希望他不要歪掉」、「說好的不進演藝圈,卻聽說在找經紀人是...?

雞排妹鄭家純也留言回覆,持反面看法,認為「處理事情不一定是簽約,很多人跟代理人都是配合狀態」,和陳沂一來一往。

雞排妹留言給陳沂。(取自陳沂臉書)

兩人在臉書爭論不下。(取自陳沂臉書)

陳沂認為泛舟哥已經在利用名氣賺錢。(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