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妹護主攻版 陳沂開悟這樣說...

陳沂勉勵當今迷妹多充實自我,而非一味幫偶像護航謾罵。(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陳沂話鋒犀利,常在臉書開砲槓網友,日前因為SpeXial偉晉爆氣罵髒話與台灣GD道歉等事件,迷妹瘋狂攻占陳沂臉書,她也瞬間成為「迷妹天敵」。今天陳沂在臉書再度探討迷妹文化,她稱自己小時候也是迷妹,她再成長過程中努力學習充實自己,現在才有機會接近偶像,她表示:「把謾罵的時間拿來充實自己,妳才有機會接近偶像,而不是永遠在遙遠的彼方,痴痴的望著他們。」

陳沂表示,她人生很多技能都是為了追星,她小時後因迷戀日本偶像而學日文,現在因為迷戀玄彬歐霸跟Running Man學韓文,她也沒想到,有一天這些技能在工作上派上用場。面對許多迷妹對她漫罵,陳沂表示:「妳為了妳的偶像罵我一百萬句,他們都不會知道。」她勉勵當今所有迷妹:「如果妳羨慕我能站在妳的偶像身邊,訪問她們,我能在後台跟他們聊天,我能跟他們成為好友,那請跟我一樣努力,讓妳的偶像為妳驕傲!」

我從小到大都是個迷妹。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大以後可以當娛樂新聞的記者,因為那樣我就可以近距離的訪問心愛的偶像,可以跟他們聊天,還可以跟他們照相。所以我很努力唸書,想要考上很棒的傳播科系,才能離夢想更進一步。我人生會的很多技能,其實也都...

Posted by 沂陳 on 2015年8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