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秀媛新加坡不敢賭 原因是…

李秀媛(右)和張月麗(左)到新加坡大啖美食。(李秀媛提供)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藝人李秀媛目前主持中廣《綺麗世界》,日前趁著假期揪好友張月麗出國度假,想要展開「繞著地球跑」的旅遊生活,卻在新加坡小賭失利。

10多年前,李秀媛曾和謝佳勳主持《繞著地球跑》旅遊節目,目前她則專心主持廣播節目,但仍難忘旅行的好滋味,因而與曾是空姐的張月麗相約到新加坡舒壓,但因張月麗不愛賭博,最後由李秀媛獨自一人前往賭場壯膽小試身手。

李秀媛說,她到賭場秉持「小賭怡情」心態,加上獨留張月麗一人逛街過意不去,沒一會兒就輸了台幣1千元,便火速收攤離開,很有節制。這趟旅行,2人大啖新加坡美食,吃遍道地南洋小吃,享受一趟難得的悠閒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