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不當炫娃狂魔 原因是...

藍正龍對家人生活較低調,不開放媒體參加婚宴,也不公開婚紗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藍正龍升格當人夫、人父後,成熟穩重許多,以前少年時期多次被爆出酒後暴衝,昨他與恩師王小棣出席品酒活動,也坦言當爸後「生活體會改變」,以前喝酒是「放鬆」,現在則是「品嘗」,對於家人生活相當低調的他,只公布了女兒小籃球出生當天的照片,之後未再亮相,他說不願當個「炫娃狂魔」,因為「怕她長大後跟我翻臉,怪我把她的照片公開。」採取把女兒當成「個體」的方式,因此站在她的角度尊重她。

藍正龍不當炫娃狂魔,至今女兒小籃球只亮相過一次。(取自藍正龍臉書)據《聯合報》報導,藍正龍不願公布女兒的名字,只說有找命名老師看過,也不公開將在11月舉辦的婚宴,只透露會開約10桌,宴請親朋好友且不會開放給媒體,雖下個月就預計和老婆周幼婷拍婚紗照,女兒也會入鏡,但仍不會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