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倫霍憶斷背摯愛 每天想著他

傑克吉倫霍在《震撼擂台》飾演拳擊手。(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經典同志片《斷背山》今年上映滿10週年,男主角之一的傑克吉倫霍日前受訪時,懷念起「已故摯愛」希斯萊傑,表示:「希斯萊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非常懷念與他一起工作,光是站在旁邊看他表演都相當過癮,失去他就像失去一位家人,只要我活著,都會一直想念他,他雖然已離去,但精神永遠不死。」

傑克吉倫霍(左)跟希斯萊傑在《斷背山》的演出,成為同志電影的經典。(取自網路)

傑克吉倫霍正在宣傳新片《震撼擂台》,聊起希斯萊傑過世多年,他坦言:「我每一天都想他,因為對我而言他是家人,我是他女兒的教父,他這樣離去,至今我仍深感傷痛,他是我見過對工作最有熱情的人,演甚麼角色都是百分百投入,對工作的敬業與堅持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態度。」

而《震撼擂台》在美上映後,票房口碑雙告捷,累計近5000萬美金票房,傑克吉倫霍的精湛演技更讓他被視為明年奧斯卡影帝的熱門人選。該片將於9月18日全台撼動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