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經很愛EXO TAO脫團不怕比較

TAO以EXO成員身分出道,近日回中國發展後卻負面傳聞不斷。(取自搜狐娛樂)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TAO(本名黃子韜),循前隊友KRIS、鹿晗脫團解約回中國發展,沒像另兩人如魚得水,反而被一連串負評及耍大牌傳聞盯得滿頭包。近日他接受中國媒體「搜狐娛樂」專訪,坦承18歲就享受成名滋味,當時只想快點戴上偶像的光環,但其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直到現在才有了「為年少輕狂買單的感覺」。

TAO透露,剛出道時常被人罵,也曾有過想放棄的念頭,但是讓他能夠堅持下去的理由就是:「在那個時候真的非常愛『EXO』」, 以及粉絲們的支持,雖然當時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但因為那份愛,讓他堅持到他離開之前。不同於KRIS、鹿晗回中國後主攻影視,TAO表示:「音樂就是我的人生和靈魂,所以就算要我倒貼錢,我也會去做。」至於會不會擔心被網友和觀眾拿來和前隊友比較,他則自信回答不在意,因為他會用時間和行動證明一切,也很支持KRIS、鹿晗有他們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奮鬥;而TAO更不認為自己落後KRIS或鹿晗,因為「走的路不同」。

雖然最近負面傳聞不斷,TAO表示還是一樣做他喜歡的東西,好好過生活,除了感謝愛他的粉絲,也感謝討厭他的人讓他有了繼續努力的動力;他透露:「可能以前我真的有做錯什麼,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會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完美,用行動告訴你們,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人。」

搜狐娛樂專訪TAO影音: http://wx.m.tv.sohu.com/20150812/n418649340.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