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泥水洗臉2天 女星變這樣...

黃小柔原本細緻的肌膚疑似因為水不乾淨,而引起過敏反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襲台,許多地區停水停電,部分地區雖然正常供水,水卻變成了混濁的泥巴水,讓民眾十分困擾。藝人黃小柔迫不得已用泥巴水洗了2天臉,不只臉過敏發腫還附贈爛痘痘!

為了兒子「橘子寶」,黃小柔也與網友討論如何應變「泥巴水」。(取自臉書)

黃小柔在臉書分享自己變「花貓臉」的照片,寫下:「這兩天因為颱風來襲,洗了泥巴水洗了兩天,臉就開始過敏還加豆豆一顆,噹啷~變成這樣,還好家裡有裝過濾水可以讓橘子寶洗乾淨水,要不然像媽媽這樣變小花貓就不好了!希望乾淨水快快來~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