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半年狂撈38億 這間經紀公司是...

SM娛樂「最賺女團」少女時代甫推出先行曲《Party》,本月19日將再推正規5輯《Lion Heart》。(取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南韓某經紀公司宣布今年上半年合併銷售額高達1416億韓元(約新台幣38億5千萬元),打破該經紀公司創立以來紀錄。猜到了嗎?這間公司就是打造出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天團的「SM娛樂」。

Super Junior出道十周年,發行特別專輯《Devil》穩固天團寶座。(取自My Daily)

據韓媒《TV Daily》報導,SM娛樂今年上半年的營業利潤較去年同期,增長了52.9%,銷售額則增長了9.7%;其中第二季度的成績尤其突出,較去年同期增長116.2%,銷售額達761億韓元(約新台幣20億6千萬元),純利潤就高達65億3700萬韓元(約新台幣1億7千萬元),瘋狂吸金!

f(X)成員雪莉(右2)宣布退團,不加入今年團體回歸計畫。(取自My Daily)

曾被稱為「韓星夢工廠」的SM娛樂,與YG Family、JYP並稱南韓三大經紀公司,曾推出元祖偶像團體H.O.T、S.E.S。今年除了有少女時代、Super Junior、EXO回歸,更有東方神起在隊長允浩入伍前,發行特別專輯《Rise As God》。

東方神起從5人到2人,仍然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取自韓網)

不只旗下藝人狂出輯,來勢洶洶的SM娛樂抓緊粉絲口味,在中國發布的手機遊戲《SUPER STAR SMTOWN》結合旗下歌手曲目、形象卡牌,預計也將狂捲「錢潮」。

EXO歷經3位中國籍成員退團,以9人之姿發行《Love Me Right》人氣不減。(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