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EXO LAY求好心切 綁沙袋跳舞落病根

LAY自爆過去曾為了想精進舞藝,而在身上綁沙袋跳舞近2年,讓他的腰落下病根。(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中國成員LAY(本名:張藝興),最近忙著在中韓2地之間奔波,除了顧及EXO團體活動之外,他在中國也積極發展個人事業,只好扮演「空中飛人」。而在昨天播出的《周一見》節目中,曝光了LAY一天的忙碌行程,還聘請一位粉絲來擔任他的一日助理,他也娓娓道出自己多年以來的腰傷是怎麼造成的,讓大家透過鏡頭看到LAY的敬業與努力。

LAY在舞台上總是非常賣力演出。(取自推特)

節目中,剛結束2場EXO演唱會的LAY沒能好好休息,又繼續馬不停蹄地上工,而他當天的行程安排就出現了一項「腰傷治療」,令人有些擔心。來替他進行按摩和治療的師父邊按邊透露LAY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更因為密集的行程讓他太過勞累,更因為要在舞台上為粉絲演出而只能不斷牽扯到傷處,讓腰傷狀況一直不見轉好,他心疼表示:「他在我眼裡,是一個讓人挺心疼的孩子,太能拚了!」

LAY在《周一見》節目中娓娓道來自己過去相當辛苦的練習過程。(取自張藝興吧_XingPark微博)

對此,LAY則對自己是怎麼落下腰傷病根的過程娓娓道來:「我練習生的時候,因為跳舞沒有進展,然後想趕快跳好,就全身綁沙袋跳」,這讓主持人和化身一日助理的粉絲震驚不已,而這種近乎「自虐」的過程,竟還持續了大約快2年,直到某一天LAY覺得腰痛到實在站不起來,才終於倒下,這也造成他錯過最佳治療腰傷的時機。付出了比他人多好幾倍努力的LAY表示:「希望以後給別人看,就是LAY什麼東西都是厲害的、都是好的」,還說:「給別人看結果,過程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求好心切的LAY,總是希望能在粉絲面前呈現最好的模樣。(取自張藝興吧_XingPark微博)

如此拚命上進的LAY,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粉絲的驕傲、不讓大家失望,令粉絲心疼不已,看到偶像對於自己熱愛的演藝事業付出這麼多,被他堅持要讓自己精益求精的精神深深打動,不過這卻還造成他身上遺留如此嚴重且難以治癒的腰傷,讓不少粉絲心疼表示:「看完都哭了!」、「怎麼這麼嚴重」、「你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但也有人驕傲表示:「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你一直都是興迷最大最大的驕傲!」

粉絲對LAY如此拚命的樣子感到心疼不已,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取自推特)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