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怪獸自認很正經 要尬四分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團長「怪獸」溫尚翊今天在「世界好大趴」尬上四分衛,怪獸跟四分衛主唱陳如山說:「四分衛說自己是正經的樂團,我也滿正經的,就上來了。」

 陳如山介紹怪獸上台時說:「溫先生好!」怪獸則搞笑回:「四先生好!」

四分衛獻唱《項鍊》,怪獸(左)帥飆吉他。(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脫拉庫國璽和五月天合唱《洋蔥》製造不少笑料,陳如山說如果國璽也來就好了,怪獸說:「國璽來,我就要在家睡覺,不要淌這渾水。」四分衛獻唱《項鍊》,怪獸帥飆吉他,陳如山還多次勾著怪獸脖子唱歌,男人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